▲(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繼美國、日本、新加坡跟北京之後,全球第6座環球影城,即將落腳在南韓地點選定在韓國京畿道,這個影城將以侏羅紀公園跟哈利波特作為主軸,目標鎖定成長相當快速的大陸遊客,預計2020年可以完工開幕。 以後想去環球影城看蜘蛛人、哈利波特,除了日本、新加坡、美國外,民眾還有新的選擇那就是韓國。 主播:「在2020年松山GreenCity,環球影城有望興建完成。」 環球影城選在京畿道華城市,興建這個面積達4.2平方公里的主題公園,裡面有陸地、水上樂園以及高爾夫球場等,園區會以侏羅紀世界的恐龍以及哈利波特的火車作為主要賣點,將成為上海迪士尼後世界第2大主題公園。 新聞旁白:「在2012年環球影城因為土地問題延遲,讓興建計畫功虧一簣。」 早在2007年南韓環影就有興建計畫,但因土地問題加上金融海嘯計畫停擺,這次捲土重來投資金額高達5兆韓元,而其中有20%是來自陸資企業為的是要吸引陸客。 新聞旁白:「韓國大宇建設、中國建築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最大國營旅行社已合作了一年。」 但南韓本土遊樂園像是愛寶樂園是目前韓國最大主題公園,它的遊樂設施多樣豐富還有野生動物園被稱作韓版迪士尼,再加上未來北京也要開環球影城,有專家認為,會特別到韓國環球影城的大陸遊客可能不如預期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