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交通近來嚴重壅塞,引發民怨。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日)表示,台北市塞車問題嚴重,連帶影響雙北之間的交通流量,新北市已經請警政署協助,加強協調,並調整雙北聯絡陸橋的工程,避免影響民眾通勤。

台北市交通近來常出現嚴重壅塞,引發民眾抱怨。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受訪時表示,台北市交通大打結是非常嚴重的問題,連帶影響台北市與新北市之間的交通流量。

由於台北市計劃在農曆春節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勢必將進一步影響雙北之間的交通。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已經請求警政署幫忙協調,也要求新北市交通局做好交通流量管理。朱立倫說:『(原音)其實這個是一個滿嚴重的問題,就是說台北市最近一些交通打結的情況,影響到雙北之間的交通流量。我們昨天在春安工作的時候特別請警政署的陳國恩署長,也特別要求我們的交通局跟台北市,不管是警方和交通單位,要好好的來協調。』

朱立倫也表示,雙北之間交通連動性強,新北市也將調整雙北聯絡陸橋如忠孝橋、重陽橋的公共工程,把對民眾的影響降到最低。

【【達新】】沙龍級營業用專業吹風機(TS-1199)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髮造型師的最愛,大風量加上專業造型用集風器,可迅速吹整髮型。

*好握的手把及重量輕,長時間使用也不擔心造成疲累.家庭用更方便。

*沙龍級營業用專業吹風機

*採用日本名牌營業用靜音馬達,可拆式集風口設計

*超靜音設計

*超低電磁波

*雙重多段開關

*附安全溫度保護裝置

*附專業造型用集風器







商品訊息簡述:





*機型:TS-1199
*電壓:110V AC、60HZ
*功率:1200W
*顏色:黑色
*開關:雙開關、2段風速
*電線長度:2.5公尺
*過溫保護裝置:有
*掛鉤:有
*集風器:有
*本體尺寸:233x90x250mm
*產地:中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正常使用下 不含耗材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