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冠大樓救難人員這樣吃年夜飯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今天是除夕夜,在台南維冠金龍大樓辛苦搶救的救難人員們,在持續搜救十多個小時後,晚間趁著休息時圍在一起默默吃著年夜飯,補充體力後,準備進行下一輪的搜救行動。網友也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指出他看到辛苦的救難人員沒回家團圓,簡單的窩在小桌子旁吃飯,還有在消防車上休息,看到都快哭了,其他網友也感謝救難人員不辭辛勞的搶救,留言「感謝偉大的消防人員了」、「辛苦了!」、「謝謝你們的付出」、「真的好辛苦,謝謝你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7/792607/維冠大樓救難人員這樣吃年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