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還是軟的」 6個月女嬰急救後仍不治 | 即時新聞 | 20160208 | 蘋果日報

六個月大女嬰陳映蓉昨午從維冠金龍大樓被救出時,還有微弱的氣息,現場爆出如雷掌聲。不過,送抵成大醫院急診室時,她已無心跳及呼吸,成大醫師摸她的脖子,發現還是柔軟的,不放棄地搶救了一個小時,但仍無法挽回早逝的小生命。現場救難人員轉述,當時進入D棟11樓搜索受困者,先在瓦礫堆中看到大人的頭髮,後來才發現陳映蓉,她被爸爸陳昭名(40歲)抱在懷中,當時陳昭名早已死亡,僵硬的雙手依舊護著愛女,救難人員趕緊將陳映蓉從父親手中分開,抱上救援吊籃,再包裹大被巾送往成大醫院。成大醫院公共事務主任洪崇傑昨表示,陳映蓉到院時左上臂骨折,臉部與身體有多處挫傷,已經測不到呼吸與心跳,但摸脖子還是軟軟的,證明才斷氣不久,醫護人員不放棄,持續施做心臟按摩與急救,但她還是不治。陳映蓉的阿姨昨坐著救護車一路陪她來成大醫院,急救時也焦急等在急診室外,無奈陳映蓉最後還是不治,一個小時後,垂淚護送陳映蓉的遺體離開成大。(吳慧芬、林建鋒/台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8/792633/「脖子還是軟的」6個月女嬰急救後仍不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