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抵台親切與台灣粉絲互動 | 即時新聞 | 20160209 | 蘋果日報

(更新)大威下午行程七座大滿貫冠軍、前世界球后美國大威廉絲(V.Williams),今天上午8點從桃園轉小港機場落地抵台,大威全身穿著黑色緊身衣服孤身亮相,雖然行前希望低調,但面對幾位接機的粉絲,她還是很親切的為球迷簽名互動並向台灣問好。本周世界排名第12的大威是今年臺灣女網公開賽的頭號種子,今天正式來到台灣,但因她向大會要求低調,行程並未公布下,今上午還是有幾位粉絲到小港機場接機,其中一位東吳大學學生鄭學鴻,還花了一天時間製作海報,再連夜從台北搭車到小港機場,誠意十足。大威今只一人帶著簡單行李來台,全身穿著全黑勁裝的大威,從一出海關就親切的帶著微笑,她開心的向大家說:「大家好,我剛從美國過來,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希望這次可以表現很好並且贏得比賽。」更特別的是,大威還主動詢問大會工作人員說:「今年是猴年嗎?我要跟台灣粉絲說,『新年快樂!』。」大威下午行程有些微更動,她會先在下午1點到陽明網球中心練球,下午3點參加記者會,接著下午3點半到第10球場傳授小球員球技。(詹健全/高雄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209/793161/(更新)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抵台親切與台灣粉絲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