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佛心!公司餐這樣20元網友:還缺人嗎 | 即時新聞 | 20160222 | 蘋果日報

已哭!竟有如此佛心的公司!20元的公司餐會是什麼樣子呢?有網友在臉書專頁《爆料公社》PO出照片直言「誇張公司餐!真的是幸福企業,替員工顧好荷包!」,只見照片中的餐點,盤子裡三了5道配菜,有魚、有肉還有青菜,加上紫米飯以及一碗湯,這樣竟然只要20元,用「超值」都無法形容!驚人的公司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大讚「想羨慕死誰啊!」「真的好幸福!」「這樣外面隨便都要破百...」「外面那碗紫米飯可能就要20了...」「這種公司在哪?我要面試...」「還缺不缺人?」「炫耀文!」(張鈜閔/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22/800648/好佛心!公司餐這樣20元網友:還缺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