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鹹蛋糕三明治『筍香肉燥』12包組(85g/包)

【里昂】鹹蛋糕三明治『筍香肉燥』12包組(85g/包)

















工廠食品登錄字號:N-128902830-00000-3

?







  • ⊕鹿港名產,最佳伴手禮
  • ⊕突破傳統用蒸的方式
  • ⊕讓鹹蛋糕可冷藏,口感更溼潤

    推出新包裝三明治形狀,食用更方便






【里昂】鹹蛋糕三明治『筍香肉燥』12包組(85g/包)

陸大學百強出爐 北大居冠

由武漢大學研究發布的中國一流大學百強榜出爐,前十名依次是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吉林大學、中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新社報導,這項研究對大陸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資格的二千五百五十二所院校進行排名,並將前一百強學校列出榜單。其中含九百四十五所普通本科院校、二百七十一所獨立學院、一千三百卅六所高職高專院校,本次評價的專業對象共有四百九十五個本科專業。一百所一流大學中,理工類大學數量最多,有四十三所;綜合類高校其次,有廿八所;師範類高校排在第三位,有十所;剩餘的十九所一流大學依次屬於醫藥類(七所)、農林類(六所)、文法類(三所)、財經類(二所)和民族類(一所)。另據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在上月十一日發布「二○一六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公布最新二○一六中國大學排行榜七十強。其中,北京大學雄居榜首,實現九連冠;清華大學列第二,上海復旦大學居第三,武漢大學列第四,浙江大學居第五。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32/1532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