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股下周法說 矽力打頭陣

歐洲央行擴大量化寬鬆,資金行情持續發酵,新一波海外上市公司法說會自下周起跑,由類比IC廠F-矽力(6415)打頭陣,法說行情將受關注。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公告,14日起陸續舉辦六場外國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分別由F-矽力等十家基本面具相當水準的企業輪番上陣。因上市櫃公司2015年財報至3月底才公布,目前處於財報空窗期,舉行法說會的公司若說明去年業績及今年展望,有利吸引法人布局,激勵股價短線表現。14日登場的F-矽力,主要產品為電源管 理晶片,近來營收穩定成長,1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後,2月營收也維持雙成長。法人看好F-矽力收購美商美信智慧電表和能源監控部門,及恩智浦的LED照明產品線,全年營收有40%的成長空間。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51/1557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