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採購大會 看見台灣潛在實力

貿協2016全球採購大會今天起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副總統吳敦義(中)到場致詞並揭幕。 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 pinterest
台灣外銷訂單衰退,為協助我國業者加強出口拓銷,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舉辦2016年全球採購夥伴大會,這是年度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買主來台採購盛會。副總統副總統吳敦義開幕致詞表示,台灣除鞏固歐美日先進國家市場外,也應開拓東協、中南美洲及非洲等區域新興市場。經濟部次長卓士昭表示,外貿是台灣經濟發展最主要的原動力,長期致力於引領台灣走向全球,開拓經貿版圖、營造樞紐地位。亦在加強拓展國際市場的前提下,爭取全球政府採購商機、廣宣台灣產業形象,連結全球市場。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指出,貿協配合政府全方位貿易推廣策略,動員經濟部及外貿協會超過120個外館,全力洽邀海外買主,配合「東協整合商機、伊朗解禁商機及非洲潛力商機」,促成台灣與世界貿易夥伴緊密交織合作。這次活動除規劃各種專業洽談區外,現場還將設置視訊採購專區、生活用品展示專區、EEN服務專區,以及結合交通部觀光局與臺灣7縣市聯合展出的城市行銷專區等,期盼國外廠商看見台灣主力產業外的潛在實力,並有助我中小企業與全球買主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推升台灣出口動能,更多資訊請查詢官網( www.sourcingtaiwan.com.tw)。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38/1600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