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強震過後蔡英文祈求:國家能記取教訓 | 即時新聞 | 20160211 | 蘋果日報

(新增蔡英文致詞內容)高雄美濃強震後第6天,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表示,她祈求,這個國家在每一場災難過後,都能記取教訓。蔡英文今返回家鄉屏東,並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陪同下,一起在屏東縣車城鄉福安宮參拜。蔡英文在福安宮致詞時提到,「現在台灣人都很關心台南的事情,希望救援能夠更成功,救出更多人。」蔡強調,台灣有困難的時候,所有台灣人都為他們祈禱與祝福,現在是大家團結的時候,讓台南能平安度過這個災難。蔡英文指出,我們中央與地方團結都可以合作,用團結的精神,來開始新的一年;今年起就會有新的開始,希望把台灣的經濟和政治做好,也讓住在台灣可以安心、安全,「這是我最大的責任,520執政後,大家作夥一起讓台灣更好」。蔡英文祈福結束,也隨即於臉書轉發祈福文,蔡說:「我敬畏大自然的力量,我也理解生命的無常。我不敢向上蒼及神明祈求,台灣從此風調雨順;但是我祈求,台灣人民在每一場災難中,都能變得更堅強。」蔡英文也表示,台灣的好,不應該被擊倒。她祈求神明祝福這個國家,給大家勇氣與希望,「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心手相連,團結一起。」(陳雅芃/台北報導)出版時間 11:25更新時間 12:33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211/794054/【更新】強震過後蔡英文祈求:國家能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