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英文是否到南部勘災民進黨:視救災狀況而定 | 即時新聞 | 20160206 | 蘋果日報























南部凌晨強震,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今開記者會表示,蔡英文早上5點半就致電台南市府秘書長陳美伶,並承諾全力協助救災工作。媒體詢問蔡英文是否將決定赴南部勘查災情?楊說,為避免第一時間打擾救災人員的搶救工作,目前暫無相關計畫,但未來會視相關救災狀況而定。楊家俍說,蔡英文已透過黨中央縣市治理平台,了解各縣市救災災情。楊說,蔡英目前第一時間第一波派出在全台9個縣市,共167人員、45輛車等各類型支援資源,已經抵達台南市政府,來協助黃金72小時的災害救援工作。楊家俍表示,其次,蔡英文在8點半隨即請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邀集相關一級主管,召開相關應變會議,會中決定取消初一和初四走春參拜行程,希望呼籲國人全力投入救災;此外,蔡英文也請民進黨祕書長吳釗燮儘速抵達台南災區,並召集黨公職全力動員,全力彙整相關資源投入救災工作。楊家俍說,蔡英文並委請執政縣市長能夠儘速提供一切救災資源,包括災後重建,以及災民心理諮商等工作。(陳雅芃/台北報導)









7D4FE6294088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