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陸仲完結婚 赴夏威夷渡蜜月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南韓樂隊「薔薇旅館」隊長陸仲完今天下午在首爾大峙洞的ConventionBellagium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婚禮,與他的10年知己、6年情侶走進洞房。

南韓媒體報導,陸仲完婚禮的證婚人為南韓歌壇女強人楊喜銀,南韓最有人氣的主持人全炫茂擔任司儀,與陸仲完一同演出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的南韓偶像團體「神話」的同齡成員金烔完為陸仲完新婚夫婦獻唱賀歌,現場氣氛頗為融洽。

據報導,陸仲完日前向媒體表示,「在我背著一把吉他從釜山北上首爾,在感到身心俱疲的時候,我有一個朋友總是對我帶著笑容、讓我能繼續作音樂。我和她已經做了10年的朋友、其中當了6年的情侶,往後,我們要做夫妻,一起度過100年幸福快樂的日子。」表露了對未婚妻的愛意和感謝。

陸仲完完成終身大事後,夫妻兩人將前往夏威夷度蜜月。1050320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歌手陸仲完結婚-赴夏威夷渡蜜月-1104393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redgardm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